(一)菜寮化石館於12月22日起展出「嶄鹿頭角-台灣古鹿化石特展」

台南縣政府文化局自96年12月22日至97年3月16日止,於菜寮化石館展出「嶄鹿頭角-台灣古鹿化石特展」,此次特別採用林秋滿老師出版的少年西拉雅繪本做為展場設計主題,並邀請到在化石界擁有豐富收藏及採集經驗的王良傑老師做為此次特展之策展人,所展出的鹿科化石含括梅花鹿、水鹿、羌及四不像四種鹿科化石,機會難得,一次呈現,提供參觀民眾更多元的參館經驗,並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台灣養鹿協會出借鹿科標本三隻,再增添此次特展豐富性。

特展期間,每週六、日下午二點半,於菜寮化石館放映台灣古鹿影音特展,讓民眾有機會從不同角度,欣賞台灣鹿科生態之美,呈現台灣鹿科的多樣貌。並於97年1月27日、2月24日及3月9日下午三點半,邀請故事人協會-采蓉姐姐來為參觀民眾說少年西拉雅的故事,精彩可期,錯過可惜。



(二)
報名參加97鹽水蜂炮-蜂芒四射.犁蜂炮體驗民眾請注意

茲因電腦故障造成不便,請12/25.12/26用電子郵件寄送報名參加97鹽水蜂炮-蜂芒四射.犁蜂炮體驗民眾,請將報名資料改傳shang16kimo@yahoo.com.tw
或傳真06-6371142 文化園區管理課收,12/26之後報名者也請改傳此信箱以利收信,造成諸位困擾請見諒,查詢電話06-6322231轉3741或3742洽吳小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