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96年全國好書交換登場囉



一、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6年7月22日

二、收書日期:96年6月30日至7月19日(配合各館開放時間)

三、收書地點:臺南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暨新營市、鹽水鎮、白河鎮、後壁鄉、東山鄉、麻豆鎮、下營鄉、六甲鄉、官田鄉、佳里鎮、學甲鎮、西港鄉、將軍鄉、北門鄉、新化鎮、善化鎮、新市鄉、山上鄉、玉井鄉、楠西鄉、南化鄉、左鎮鄉、仁德鄉、歸仁鄉、關廟鄉、龍崎鄉、永康市等27鄉鎮市圖書館。

四、換書時間:96年7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00-15:00

五、換書地點:台南縣政府文化局於文化中心2樓,鄉鎮市請至原收書之圖書館憑卡入場換書。

六、收書原則:
(一)、凡保存完好未破損、未違反著作權法合法取得之圖書,皆可交換。
(二)、大專以下教科書、雜誌、宣傳贈品、佛堂經書、考試用書、視聽資料(圖書附件除外)、電腦書(92年以前出版)、租書店圖書及辦理單位認定不宜者,均不列入交換。
(三)、民眾於收書期間將欲交換之圖書送至收書地點,由館員發給換書卡,(不受理郵寄,並請妥善保存,以憑換書,如有遺失,不另補發)。

七、換書方式:
(一)、每捐一本換一本,民眾憑「換書卡」換書,惟不得超過所持之換書卡點數。
(二)、未使用之換書卡及使用後剩餘之點數,逾時作廢。
(三)、無換書卡之民眾,可在活動當日攜帶圖書至現場交換,原則上一本換一本。
(四)、在活動最後一小時(14:00-15:00),讓民眾憑7-8月發票取書,一張發票換一本,每人不限張數,直至所有書籍換完為止。所得之發票將轉贈慈善團體。
(五)、活動結束後剩餘之圖書由收書單位統籌處理。

八、文化局配合活動:
(一)、7月22日上午10:00-16:00於文化中心演藝廳廣場前舉辦「跳蚤市場」。
(二)、7月22日下午2點至4點於文化中心3樓兒童外語讀本區舉辦「讀書會經驗分享」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